黎泽不是栗子

前景提要

出场食魂:扒广肚

(PS:我没抽到扒广肚,剧情也没认真走,可能会OOC,主要为了弥补一位打赏我希望我写扒广肚然而我死活抽不出来没法写的小可爱。)

要素:一些前景提要

“少主,早饭已经备好,您该起床了。”年长的管家敲响少年的门。

“知道啦,马上就来。”少年将脸埋在被子里闷闷的回到。

大大伸了个懒腰,少年目光呆滞的躺半响,这才慢吞吞的爬了起来。

少主什么的,真的是好中二啊。

少年无可奈何的想,虽然很早以前就跟管家伯伯提议过换一个称呼,但是管家伯伯骨子里就是那种守礼的人,硬是不肯改,听了这么多年虽然习惯了有时候也还是觉得好羞耻。

少年是个富二代,家里是餐饮行业的龙头,分店遍布全球,饭店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空桑。

而这世上唯一做出的菜肴能和空桑媲美的也只有宴仙坛,宴仙坛的主人很神秘,从未露过面。

谁都想做最好的那个,于是餐饮行业这两大龙头这么多年争来斗去,下面的小餐饮整天过的提心吊胆,终于有一天有人受不了了,提议每三年举办一次比赛评举出做的最好吃的是哪家,这才勉强维持了表面的平和,虽然两家还是在暗暗较劲,也比最初好多了,这让其余人松了口气。

人们为赢家冠上好听的名号——食神。

而今年的食神就归属于空桑的主人,也就是少年的父亲,伊挚。

按他老爸的话来讲,身为食神的后人更要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的提高自己,要学会和菜沟通心灵,于是乎他老爸自己出资建了一所学校,还起了一个雅名叫食为天,专门招收做菜好的学生,只待毕业就进如空桑工作,工资待遇那是非常的高,于是每年报名的学生都超级多,最后留下来的也只有几个人。

听说课程很严格,老师也很严厉。

身为食神后人的他,自是不能幸免,过不久也要去那所学校进修了,还赶上最近的传染病盛行,怕是连校门都不能出,郁闷死了。

老爸表示,才不是希望你早点能撑起空桑,他好和自家亲爱的老婆去满世界旅游才这么着急把你塞进去学习。

不知道老爸的死对头知不知道他一直以来的对手是个恋爱脑,满脑子都是他的亲亲老婆。

“早上做的清淡了一些,不知合不合你的胃口。”

下了楼,管家伯伯的表亲扒广肚已经帮忙将餐食摆好,对着少年微笑,晨光打在楼下青年微卷的橘发上,有那么一瞬间少年仿佛嗅到了柑橘的清甜。

大早上就能看见美人对自己笑,少年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没错!他!是个颜控!

晚期那种,已经病入膏肓了。

老爸是个恋爱脑,儿子是个颜控不过分吧?

一点也不过分!

“非常好吃,谢谢扒广肚哥哥。”少年尝了一口米粥,笑着说。

这倒不是说为了美色奉承美人,而是扒广肚做的真的非常好吃,哪怕是从小就遍尝各种顶尖美食的少年也不得不承认扒广肚的手艺,特别是他还根据少年的口味做了微调,少年简直爱死扒广肚做的饭了。

初见扒广肚时少年还奇怪怎么会有人起一个菜名,后来才知道这位管家爷爷带来的哥哥也是食为天的学生,那里的学生都将自己的拿手好菜作为自己的代号,巧的是听说那些学生的本名和他的拿手菜十分相近。

看一眼美人吃一口美食,这日子赛似活神仙。

少年满足的将最后一口粥喝干净,幸福的想。

谁能想到今天晚上少年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鸡飞狗跳的学校生活里,少年真的是每天都过的飘飘欲仙。


欢迎订阅~


评论(1)

热度(22)